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到原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原點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還是年少之時,你便懷着滿腔熱血,要把自己最美好的年華奉獻給祖國。憶及那貧困需要幫助的人們,想到祖國未來的騰飛,你更堅定了自己的理想。你立下誓言:為國付出!這便是你的原點。

  然而如今,你是否被城市中的燈紅酒綠遮住了雙眼,從此淡忘了你的“原點”?你是否因為一次次挫折與打擊而將年少時的抱負從此塵封?你盲目打拚,隨波逐流,不再憶起年少時遠大的理想!你在自己的利益道路上固執地走着,忘記了曾經的“原點”。你原本的目標漸漸模糊了,取而代之的是“利益”!為了利益,你與“原點”漸行漸遠。你像那些自己曾經厭惡的人一樣,為了利益,甚至肯犧牲一切——包括自己遠大的抱負!

  當你自我安慰:“賺取金錢是為了更好地報效祖國!”時,可曾想過,你的最終目的已然喪失?你的靈魂變得空虛,你在與自己的理想背道而馳!

  當你最終得到了利益時,卻不禁感到迷茫:這些又有什麼用?你為什麼會迷茫?因為你已經偏離了原點,與它漸行漸遠。

  終於有一天,你在迷茫中回首往事,幡然醒悟:我的人生本應為了“原點”啊!我難道不應該回到原點么?

  不要與你的“原點”漸行漸遠,因為,它是你走下去的動力。你的過去、現在、未來都將無法脫離原點!回到原點吧,這樣,你才能找到你人生的意義;回到原點吧,這樣,你才能實現宏偉的目標;回到原點吧,這樣,你才能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

  或許,許多年後,你的理想得以實現。你會告訴其他擁有原點的人們:生於原點,回到原點,生生不息。

  廣東深圳福田區園嶺小學本部六年級:林曾匯

您正在瀏覽: 回到原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原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