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與動物的辯論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與動物的辯論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日的下午,人類的代表明明和轟轟與動物們精彩的辯論會。辯論會的主題是關於人類欺負動物的事。 

  黑羚羊首先發言:“你們人類亂砍亂伐,把我們的食物都砍光了,把我們歇身的樹林鏟為平地,洪水一來,我們許多同胞都葬身在這可怕的洪災中。”“可是,我們人類也受到了傷害,人類已經知道錯了,正在想辦法改善綠林的栽植。還提這種陳年舊事幹什麼?”明明理直氣壯地說。東北虎大王帶領着虎族,用爪子指着明明,沖他大吼:“什麼,你竟然說這是陳年舊事?你們人類亂砍亂伐的事先不說,可是,你們殘殺我們的骨肉同胞,剝下它們美麗的皮毛去賣錢,你們真是喪盡天良!”“對啊!對啊!你們亂丟垃圾,讓我們都頭暈心悶,最後被垃圾放出的毒氣熏死!”兔媽媽一邊抹眼淚一邊大聲叫喊。“你們人類比大灰狼還可怕,你們毀了我們的家,殺害了我們的同胞,你們會遭天譴的!”明明聽了,面紅耳赤,大聲爭辯:“科技在發展,人類也要隨着科技的發展而迅速進步,如果不砍伐森林,人類就不會有這麼優越的條件了!”“別說了!~~~~~”在一旁默不作聲的轟轟突然站出來說,“我們人類確實錯了,在這裡,我代表人類向你們道歉,我們回去以後,一定會呼籲人們保護家園,保護地球的!” 

  動物們聽了,點點頭會心的笑了,人與動物的辯論會就在這和諧的氣氛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人與動物的辯論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與動物的辯論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