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動物交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動物交朋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與動物交朋友

  

  趙永超

  

  星期六天氣陰,我的心情晴,因為媽媽帶我去參觀動物園。

  

  我帶着好奇的心情走進小小動物園,我看見非洲大獅子,它是食肉目,威武高傲,樣子很兇猛;下一種動物是孔雀,它長了美麗的尾屏和一對小小的眼睛,它是鳥科目;還看見了世界上最大的鳥——鴕鳥,它長了一雙長長的腿,跑得可快了!瞧,那毛毛茸茸的,我還以為是只灰兔,原來是只大老鼠,它喜歡白天睡覺,這老鼠長得太大了,要偷吃多少糧食呀?還有獅虎獸,它的父親是獅子,母親是老虎,真有趣!東北虎是森林之王,它喜歡游泳和洗澡,東北虎很愛乾淨……

  

  將要離開動物園了,媽媽給我買了一隻小烏龜,它長了一個堅硬的外殼,很可愛,我給它取了一個名字叫田心,“田”是它的外殼想一個田字,“心”是它是我心中的朋友。

  

  我很高興去了小小動物園,看見了許多動物,了解了許多關於動物的知識,還找到了一個好朋友田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370字)

您正在瀏覽: 我與動物交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動物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