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中學生作文

  那次,我流淚了

  幼兒園的畢業典禮上,我流淚了……

  畢業典禮那天,我們和老師一起做遊戲,我們也知道這是最後一次和老師做遊戲。

  當媽媽來接我的時候,當我離開趙老師的時候,我流淚了。我跑過去緊緊地抱住了趙老師,我的眼睛就像是一個開了又沒人去關掉的水龍頭,一直在流。趙老師在微笑,那是我們都不知道為什麼,但是現在我知道了。趙老師是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社會做主貢獻。那才是老師希望的。

  媽媽把我帶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在哭。回到家我還是在哭,鄰居看到了在笑我。她們哪裡知道老師就像是母親一樣:在幼兒園跟小朋友打架,老師教導我們;受傷了,老師安慰我們。現在要離開老師,這談何容易。

  雖然趙老師離開了我們,但我會用我優異的成績去報答老師。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