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啊!我成功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我成功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啦。啦。啦"我一邊哼着歌一邊興沖沖地向家跑,怎麼這麼高興?別急,聽我慢慢跟你說。

  今天下午,班主任下達一項重要的任務,今天中午回家做一樣你最拿手的菜,參加下午的”比巧手“竟賽。同學們聽后又興奮又驚訝,興奮的是這次比賽可以鍛煉我們的勞動能力;驚訝的是誰以沒料到,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但是同學們一點也不慌張,個個信心十足,說:“我們等着瞧吧”!

  我剛回家,就手忙腳亂地開始了。我先把土豆刮掉皮,洗於凈。然後就要切土豆了,土豆圓圓的,切的時候老是“溜”,於是我想了一招,先把土豆從中間切開,漸漸地,土豆寶寶變乖了。終於切完了,雖然粗細不怎麼均勻,但對我來說,已經很好了。

  最重要的一步來了;炒土豆。我點燃煤氣,倒上花生油,一會兒油絲絲地冒着青煙,我迅速把準備好的蔥花倒進鍋里,綠色的蔥花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跑進鍋里。我正準備放土豆絲,媽媽提醒我:該放花椒了。我抓了一點花椒放進鍋里,又放進土豆絲,加了一些材料。翻炒着,便把菜盛了出來。嘗了一口,真好吃,可謂"色.香.味"俱全。

  看着這黃澄澄的土豆絲,彷彿我已獲得”比巧手“競賽的冠軍,台下同學響起熱烈的掌聲,一同向我祝賀。啊!我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啊!我成功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我成功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