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傷心的淚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流過許多眼淚,有時為感人的場面而流淚,有時為受到委屈而流淚……去年,我家養了多年的兔子死了,這是我很傷心,流下了淚水。

  記得在幾年前,爸爸在百姓網上看到有熊貓兔免費領養,便不辭辛勞,特地趕到老遠領了一隻回來。

  這隻兔兔有着棕白相間的絨毛,一雙圓溜溜的大眼睛鑲嵌在小巧玲瓏的腦袋上,四肢短短的,肥肥的,可愛極啦!雖說是初次來到我家,可它一點兒也不陌生,照樣活蹦亂跳。給它喂一大朵青菜,它就毫不客氣地奪過,然後飛快地啃起來,不足半小時這朵大青菜就被它全部消滅了。

  我與這隻兔子相處的日子久后,彼此也就更加親密了。每次打開籠子撫摸它時,它都會把頭伸過來,親昵地挨着我的手,很是溫順。但是,好景不長。去年的一天,我放學回到家,不料竟發現兔子死了。聽爸爸媽媽說,兔子這天早上就有些不對勁,全身不停地抽搐,什麼也不吃,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下午,在生命的最後一刻,兔子胡亂地蹦了幾下,就倒下了。兔子的突然離去,時我很傷心,豆大的眼淚立刻如雨一樣嘩嘩的流了下來,畢竟是跟了我多年的寵物啊!

  這天晚上,我一直以淚洗面,無論媽媽怎麼來勸我,都無濟於事。至今想起這事,我心中仍然很傷心。

  江蘇常州天寧區麗華三小六年級:李佳敏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