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淚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水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養過兩隻可愛的小烏龜,一直養了一年多。他們長着青綠色的小腦袋,四隻帶蹼的腳總是在水裡撥來撥去的,有時小尾巴一翹一翹的,好像在示威,同時一對炯炯有神的小眼睛骨碌骨碌地轉,可愛極了。有時我看書或看電視,它們就會津津有味地看,好像也能看得懂樣子。 

  我每天都按時給它們餵食,它們一頓也餓不着。媽媽有時買回來肉,我就會給它們的“家裡”送一些。它們看看肉,再看看我,搖頭晃腦,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謝謝你。”這時我也會點點頭,摸摸他們那堅硬的“盔甲”,笑着吃飯去了。 

  我和小烏龜朝夕相處。每天一回家,我先去看看這兩個小夥伴。有時,寫作業累了,就去逗他們玩兒。有了什麼煩心事,就去逗逗它們,心裡霎時間多雲轉晴,什麼煩心事都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春節到了,今年我們一家三口要去沽源的二姨家過年。我當時開心極了,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把我高興的把什麼都忘了。一進了二姨家,看到了二姨家的烏龜,才突然想起出門時竟忘了給我的兩隻小烏龜餵食了。我一下子着急得不知所措:“如果小烏龜餓死了怎麼辦,它們多麼可愛,萬一有個三長兩短,那可怎麼辦呀!”心急如焚的我不停地催爸爸媽媽回家,可他們怎麼也不答應,並且安慰 

  我說:“沒事,咱們鄰居家的烏龜一個月沒吃東西都死不了,別說十天半個月了,我們過完年回去也不遲。”雖然我不再強求爸爸媽媽回家,但是我心裡總惦記着。 

  第二天就是除夕夜,晚上,我一邊看着春節聯歡晚會,一邊心裡卻想着孤獨、寂寞的小烏龜,如果小烏龜餓死了,我會恨死我自己的。 

  春節過去的第二天,我們便乘車回家了。一路上,我一次次為可憐的小烏龜祈禱,希望它們一定還活着,見到我回來,還會像往常一樣,興高采烈,手舞足蹈…… 

  可一進家門,我一下呆住了。兩隻小烏龜一個閉着眼卧在水中,縮在殼裡一動不動。另一隻爬在石頭上,腦袋縮在殼裡,四肢卻耷拉下來,也一動不動……“往日活潑可愛的小烏龜死了!”我不得不這樣想。可我還不甘心,又用手指輕輕地碰了碰它們,它們還是一動不動。果然是這樣!小烏龜真的死了!我從心底里埋怨爸爸媽媽,但是我更恨我自己! 

  我最要好的夥伴死去了,我幾乎每天都像過電影一樣回顧小烏龜那活潑可愛的樣子,然而每次回顧,都會讓我流下傷心的淚水。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