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心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傷心的淚水

   人在一生中會哭,這是正常的,我也有時候會哭。

   我在班上數學成績非常好,可上個學期期中考試,我數學只考了七十八分。在回家的路上,我非常難過,我想:媽媽一定會打我,想到這裡我就有點想流淚了。我進了家門后,我不知怎麼樣交出那張令人心寒的數學試卷。

   沒過多久,媽媽回來了,看到我的樣子有點想哭,就親切地問:“你怎麼了?”我咬緊嘴唇,低聲說:“沒什麼?”“你這樣子怎麼看起來你想哭?”“我……我考試沒考好。”說著,我把手中握了很久,帶着體溫、沾着淚水的試卷交給媽媽看。媽媽並沒有罵我,更沒有打我,只是嘆了口氣,說:“先把作業寫完吧。”我並沒有去寫,只是一頭扎在媽媽懷裡,放聲大哭起來。媽媽撫摸着我的頭說:“好孩子,別哭了,下次考試考好就行了。”

   這些淚水讓我們的生活有了更多的色彩!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