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下几絲傷心的淚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下几絲傷心的淚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一塊美玉,不經過精心雕刻,能有供別人觀賞的價值嗎?人也是一樣,只有刻苦學習,不害怕困難,勇于思考,才能有出頭之日。相反,人要是不學習,整天就知道吃牛排,喝果汁,泡網吧……這種人,是不會有什麼成就,還會被社會淘汰。 

  就拿王叔叔來說吧,他小時候,簡直是個名副其實的孩子王,玩水晶球,打牌,踢足球,打籃球……樣樣都會,按道理說,他腦袋瓜還挺聰明的,可他就不把腦袋放在學習上,他整天過着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還不時往網吧里泡,“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他現在才知道後悔,可是世界上哪裡有賣後悔葯呀!這時,我真想對他說:“幼不學,老何為,你不爭取時間努力學習,時間也會拋棄你,留給你的卻是兩手空空。” 

  聽着凄涼的哭聲,陽光下那絲傷心的淚水本來應該是閃着耀眼的光芒,可是這時,淚水卻變得暗淡無光,它彷彿在說:“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義,千萬別向王叔叔那樣,要努力學習,刻苦鑽研。”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下几絲傷心的淚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下几絲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