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傷心的淚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水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傷心的淚水

  李婕茹

  今天,在家裡發現我的漂亮的布娃娃不見了,我就問爸爸:“我的布娃娃不見了,你看見了嗎?”爸爸連忙說:“你的布娃娃,在我那裡半夜三點把我吵醒,弄得我都起黑眼圈了,上班別人不把我叫大熊貓才怪哪!”我說:“大熊貓不挺好嗎?還能當上一級保護動物呢!”爸爸說:“昨天是不是你拿到我的房間的?”我說:“不是我拿的呀!”爸爸說:“不是你拿的還是誰拿的?難道它還會自己跑嗎?”我……爸爸說:“閉嘴,你還敢狡辯!”我……

  爸爸把我連打帶罵,我被打得鼻青臉腫。嚴厲地批評我撒謊。這時候媽媽來了,她說:“是我拿的。”頓時爸爸啞口無言回頭走了。為什麼大人錯了可以不道歉,可我們小孩就要忍受着呢!

  那次,我哭了,哭得好傷心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