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傷心的淚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的淚水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那是發生在幾年前的事了,那一次奶奶帶我從外公家回來的路上,我無意中發現樹下有一隻小麻雀,毛絨絨的很可愛,我把小麻雀放在樹上讓它飛翔,可小麻雀不僅沒飛起來,還摔了個大跟頭。 

  於是我把它帶回了家,放在一個盒子里。到了第二天,藍藍的天空突然間一聲響就變得灰濛濛了,下雨了,我關好窗戶,忘記了在窗戶外的小麻雀,只聽又一聲悶雷乍響,把小麻雀嚇得直叫,我才知道我忘了把小麻雀放進家裡。 

  過了一個星期,小麻雀不知怎麼了,總是想飛出籠子,奶奶慈祥地說:“小麻雀一定是想媽媽了,不如我們把它送回原來的地方吧!”我心裡捨不得,就沒答應。 又一次我去外公家玩,在上次發現小麻雀的地方,我看見一隻已經成年的麻雀在樹枝上用凄慘的叫聲鳴叫,好像在焦急地呼喚,“孩子回來吧!你在哪呀? 

  我雖然很同情麻雀媽媽,但我在心裡對小麻雀萬分不舍,我對自己說:“再留它兩天吧”!到了第三天準備把小麻雀送回麻雀媽媽時,小麻雀從鳥籠中飛出去,不慎從六樓摔到了地上,它還沒學會飛翔。 

  我知道小麻雀是太想見到媽媽了,但它不知道自己還不會飛,小麻雀摔在了地上,鮮血直流,我彷彿聽見麻雀媽媽那凄慘的叫聲,聽見了它盼小麻雀回來的呼喊,可小麻雀已經死了,可憐的小麻雀再也見不到它的媽媽了。要是麻雀媽媽知道它的孩子死了,有多痛苦,我傷心地流下了淚水。唉!都怪我太自私了,我該早點把小麻雀放回大自然……,悔恨的淚水像斷線的珠子流過我的臉龐。

您正在瀏覽: 傷心的淚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的淚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