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陰風慘慘的天氣里,我們杭州電子工業學院的風雨操場上卻是響聲振天,轟轟烈烈的第十九屆校運動會正如火如荼。運動員們快馬加鞭,勇爭第一,而兩旁則是鑼鼓助威,吶喊加油,執鬧非凡。 

  毫無疑問,此時在每個人的內心中,運動早成了即興主旨,佔據所有空間,而笑聲中謙和的避讓與和氣的互慰則是團結友誼合作的體現。的確不錯,寬闊的操場成了我成了青年一代人展示自我的機會,而在這個大場地中,一切都成了道具,沙坑是一種道具,還有哪懸空的跳桿,何不換一種詩意一點的確良提法呢?跑道是一種蜿蜒的風景,沙坑是一種軟綿的載體,跳桿是一種亢奮的極限生命。當然,這一切都不重要,我們要表現的是一種淋漓盡致的激情。管它成與敗呢;回眸一笑,優美而強健的瞬間便成定影,因此,我們更注重的是過程而非結局,不會欣賞過程的人,便不懂得如何欣賞生命,從周圍的吶喊的人群中我們的運動員應該領悟到他們更注重此時此刻的努力,瞬間的精彩,會形成永恆的美麗與回憶。 

  勇敢地挑戰自我吧!播撒青春的天之驕子,汗水撒下,塵土飛揚間,天地早已見證了你的成敗。

您正在瀏覽: 人生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