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倒霉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倒霉的星期天 

  建蘭路小學 六年級一班 冉友正 

  “倒霉呀,倒霉!倒霉呀……”星期天下午,我上完奧數課,在回家的路上,嘴裡一直不停地自言自語着。 

  你們說說,誰有我倒霉呀。本來今天早上高高興興地出門準備去上奧數,可剛走到車站,就發現自己沒有帶“學生卡”,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回家拿卡。拿上卡,又以“百米速度”跑回車站,就差幾步,車開走了,我只好再等一輛了。 

  我心急火燎地足足等了十五分鐘,還不見車的蹤影。再不走,可就要遲到了,每辦法,只有跑了。誰知我剛跑了2分鐘,迎面就來了一輛回站的車。我心裡盤算着,如果我接着跑,或許能在下一站趕上這班車。我顧不了許多,撒丫子就跑,謝天謝地,剛跑到站,那輛車也就到了。我正準備上車,誰知急着上車的大人們一下子就把我擠到了後面,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扒”上了車,座位早就沒有了,我只好搖搖晃晃地站着了。站着就站着吧,可只過了兩站,又意想不到的堵車了。 

  看着一動也不動的汽車長龍,我只好下車跑着去上課。等我大汗淋漓、氣喘吁吁地跑到學校,一看錶,已經十一點了,“哇!足足遲到了半個小時。這該怎麼辦呢?算了,反正橫豎都是一死,不如進去吧。”我便硬着頭皮喊了聲“報告”,老師讓我進來,隨後,責怪聲、嘮叨聲鋪天蓋地而來……經過一陣“嚴刑拷打”之後,老師竟然罰我做20個俯卧撐,我毫無辦法,只好“服從命令”了…… 

  回家的路上,我心不在焉的走着、嘟囔着。突然,聞到了一股臭味,這才發現我踩着了“地雷”,我哭笑不得,一邊使勁蹭着一邊叫到:“唉,真倒霉呀!” 

  我實在壓抑不住心中的怒火,揮舞着拳頭,真想衝著藍天大喊:“這個星期天,為什麼?為什麼?我就這麼倒霉呀!!! 

  指導教師 張寶敏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