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楓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楓林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楓林 標籤:楓林作文

  家鄉美麗的地方數不勝數,美不勝收。但山頭那一片楓林卻讓我不可釋懷。

  九月的秋風,很涼,很涼,吹過山原,吹過碧野,吹過山頭的楓林,將它洗禮,蛻下翠袍,換上赤衣。

  當雲雀唱黎明,霧色便籠罩四野,,使人迷茫,又感覺,在白色中,一團熾焰在燃燒,是楓林,爍着赤色的光。

  登上山,一排楓林羅列,一片片落葉降臨,栩栩如生,像紅蝶四舞,像火鳥飛旋,繚亂交錯。走上前去,拾起幾片葉,細細凝視。那大片大片的葉,細密緊緻的葉脈,縱橫交織。再看表面,這兒橙,那兒紅,或許是淡青,透出一絲斑駁;有的,在大圈赤色紋路里,還嵌着金色和青色的光點紋,似魚,似雞,似雲。猶如一幅藝術與幻想結合而成的中國畫,被大自然深處的靈魂魅力所浸染。

  天高雲淡,輕迭數重,楓林似火,綠野四掩,無論身至天涯海角,時是滄桑變遷,季為炎暑寒冬。心中始終留着那最好一片落葉。——對美的眷戀。

  湖南婁底婁星區婁底市第九小學六年級:劉瑞陽

您正在瀏覽: 楓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楓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