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漫遊楓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遊楓林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這是一位詩人的作品,描寫楓林的美景。

  清晨,當露珠還掛在樹枝上時,我們一家就起程了。我利用了這一次的機會,看到了美麗的楓林。

  在山腳邊,放眼望去只見那橙色和紅色完好的搭配在楓樹上。露珠沾在楓葉上,從雲間透露出的第一絲朝陽光照射着它。反射在我眼前的是七彩的楓樹。當然也有其他的樹,如:水杉、銀杏……它們構成了一幅中國獨有的七彩畫。

  上了半山腰,一棵棵的楓樹,一片片的紅葉,上面不只寫了多少酸甜苦辣的故事。你聽:風兒刮過樹梢,它在講故事;鳥兒在枝頭歌唱,它把故事編成了歌譜;一些不知名的小樹組成的樹林中傳來的叫囂,它們都在講訴着一個又一個故事。那晶瑩的露珠像是楓林的眼淚,它在證明這一切都是真的。

  水杉和楓樹的美是不相上下的,只不過它的數量太少了。水杉的樹榦直挺,像一位穿黃衣的夫人;楓樹的樹榦偏歪像一位穿紅衣的舞女,她是那麼的嬌小,嬌小的就到了“黃夫人”的一半身高。我想應該是“黃夫人”的“高跟鞋”太長了吧!“黃夫人們”有的穿着小小的橙外衣和黃裙子,有的穿着細長的黃裙子而那脖子上卻披着一條貂皮。“紅姑娘們”有的穿着上口小下擺大的舞裙;有的撐起了一把雨傘,把整個身子給擋住了。不管她們怎樣比美,我還是覺得她們一樣美,因為她們為這楓林添上了一絲美感。

  漫步上前,來到山頂,從這兒看下去太美了!往前看,前方是一座又一座的山峰,山上有幾個小白點兒,像是山裡人家的棲身所,又像一隻有一隻的大白鳥。往左看,一條嶄新的柏油馬路橫鋪在泥路上,它像是一條灰白的絲帶。往右看,點點落落的房屋呈現在我的眼前,時不時傳來幾聲狗吠。多麼安靜的景象啊!多麼和平的景象啊!

  一陣微風吹來,使人神清氣爽。哦!它又給我帶來了一個故事,你想聽嗎?想聽就去楓林問問風、鳥和樹吧!

  四年級:小蝴蝶4138

您正在瀏覽: 漫遊楓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遊楓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