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玩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縷陽光透過窗子斜射進屋子裡,照到我的身上覺得好溫暖好興奮。

 “在家裡要努力學習,不準偷懶。”媽媽臨走時還大聲的叮囑我。“我走了。”爸爸那簡單明了的話也頓時傳進我的耳朵里。見他們漸漸走遠我立刻打開電腦玩起遊戲來。無情的陽關漸漸的消失,這時我隱約聽到有人開門的聲音,“糟糕!這一定是爸爸回來了。”我的心像揣了十幾隻兔子一樣,猛烈的跳着,我急忙拽下電源,那起作業本。爸爸的腳步聲越來越大了,我握緊拳頭,額頭上冒出了冷汗,爸爸似乎意識到了什麼,便責問到:“你是不是偷玩電腦了?”“我沒有。”那句話似乎很肯定又很堅決。我斜着眼睛瞟了父親一眼,見他眉毛以豎成八字形,眼睛瞪的好大,似乎要將我吃掉,我只有咽一口唾液來平靜一下要跳出來的心,“犯了錯還不承認?”“本來就沒有。”我噘着嘴理直氣壯的狡辯着,就這樣我和爸爸邊吵了起來……

 “我回來了!”那熟悉的聲音剛落下,我和爸爸的爭吵便停止了,媽媽知道了事情的原由后對爸爸說:“你怎麼能冤枉孩子呢?她說沒玩就沒玩,怎麼可能撒謊呢?你要相信她才對。”我被媽媽震撼了,心理便開始內疚起來,這時,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對不起,是我錯怪你了。”爸爸居然向我道歉,這難道是真的嗎?我獃獃的楞在那裡,他的話不斷的在我耳邊盤旋他們那麼信任我,明明是我的錯還死要面子向父母撒謊,我抬起頭看見他那祈求原諒的目光,頓時覺得一股寒心的冷風從頭頂吹到腳後跟,全身一陣酥麻,癱在了沙發上,不知不覺臉龐便濕潤了,爸爸過來用手撫摩着我的頭,媽媽幫我擦眼淚,一起安慰我……

 那天晚上躺在床上很久沒有睡,隱約聽到父母的對話:“既然他已經知道錯 了,我們的努力還算沒有白費。”“希望她以後不會再撒謊了。”我恍然大悟,這時我的淚又來了,那縷溫暖的陽關似乎又射到了我的心裡,很久沒有消失。從此以後,我所做的一切全都聽從父母的安排,再也沒讓他們失望過。

您正在瀏覽: 偷玩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