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利用“玩電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利用“玩電腦”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老師和家長都在議論:

  1、學生最近瘋狂上網,根本沒把心思放在學習上,成天只知道玩遊戲,沉迷在一個虛偽的世界里。

  2、家長檢查學生的聊天記錄,發現一些學生和網友或者是現實朋友的聊天記錄特別曖昧,甚至有“老公”“老婆”的稱呼。

  3、學生每次回家就是玩電腦,有的時候只是趴在電腦桌上聽聽歌,成天說煩啊、無聊啊,整個人變得比大人還要“成熟”,一副讓人不解,病怏怏的樣子。

  ……

  所以很多人都反對學生玩電腦,可是,我經常玩電腦,為什麼我的成績沒有下降呢?

  那是方法不對。每次,學生玩電腦都有個習慣,登qq,聽音樂,之後聊天玩遊戲什麼的。

  接下來我為大家展示我的玩電腦全部過程:

  1、登qq:

  每次一上q,進入qq空間,寫上2~5篇不少於400字的說說《日記》,學生都不喜歡在紙上寫日記,因為會被發現,而我呢?把qq空間反瑣!寫空間日記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不僅可以加速空間等級,還可以鍛煉自己的寫作能力!

  2、聽音樂:

  聽音樂是個好習慣,聽音樂能開發大腦,當然,不聽傷感音樂,否則我們的心情就……最好是聽一些新聲代的《好接受》,中國風的最好!降壓力還有一種唯美的意境,情歌嘛……聽多了超級不好,堅決不能聽!

  3、聊天:

  一般都是和網友啊、同學朋友們閑聊,聊着聊着,尤其是高年級的同學,就會偏題了,聊久了還會產生一種不知名的情感。所以,我們一般要結識一些跟學習、音樂等有關興趣愛好者的人物,不能輕易隨便加網友,最好是在百度提問上認識的“知道好友”。

  4、遊戲:

  一般玩遊戲的都是年級稍低的學生,玩遊戲的原因是什麼呢?最近流行和無聊唄!不過遊戲玩着玩着就會玩膩了,玩久了就不會出去玩了。可以適當的玩一會兒遊戲,但是大部分時間還是給些錢給學生,帶學生吃吃美食什麼的,當然,對於美食等,只要不是沉迷網絡的“大將”,都經不住了~當然,以興趣為主……

  網絡其實不是所謂的那麼危險,而是看我們怎麼利用而已。

  有一些表面認為不完美、不好的事情,也可以轉換的哦!

  六年級:凌優

您正在瀏覽: 利用“玩電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利用“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