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玩電腦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電腦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生活是多味的,有酸有甜,有苦有辣,有大喜過望,有垂頭喪氣,當然還有驚心動魄。下面就是那驚心動魄的一幕。大家一起來分享一下吧!——題記

  記的有一天,我做了一會兒作業就便去找姐姐玩。

  到了姐姐家,我張嘴便問:“咦?姐姐,四娘和四伯呢?”“都上班去了。”姐姐答道。“那咱們玩什麼呢?”我又問。“下棋?無聊!看電視?沒勁!……”姐姐自言自語到。“對了!”“什麼……怎麼了?”我被姐姐這突如其來的一叫嚇了一大跳,說話變得有些語無倫次。“我知道咱們玩什麼了!”“玩什麼,玩什麼?”我迫不及待地問。

  “電腦。”姐姐平靜地說。而我卻高興地一蹦三尺高,“不過……”“不過什麼?”我又問。

  “不過咱們得偷着玩,因為我爸媽不讓,咱們還玩嗎?”“玩,一定要玩!”我不假思索地說。於是,緊張的時刻就要開始了……

  我們踮起腳尖輕輕走到電腦桌旁,打開電腦,玩起了我們感興趣的小遊戲……

  我們玩得正起勁,突然聽到院里傳來了一陣熟悉的笑聲,誰的聲音?怎麼這麼耳熟?誰誰的?……對了!是……是——四伯!!!我連忙沖姐姐喊:“光電腦……不對不對關電電腦!”“為什麼關電腦啊?”姐姐不解的問。“四伯,四伯來了!!!”“呀!你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呀!”哎呦,我的糊塗老姐呀,我真是比竇娥還冤啊,我不是正說著嗎!於是,我們便手忙腳亂地整理起來:一個蓋電腦蓋,一個拔電源。一個拿作文書,一個拿鉛筆盒。一切剛準備好了,就聽見客廳里傳來了四伯的腳步聲。我們的心緊緊的揪在了一起。

  “哼哼,兩個小傢伙,玩電腦了吧!”四伯說,我剛想如實招來,就聽姐姐說“我們沒玩電腦,是妹妹要查資料!”什麼?我的倒霉姐姐呦,虧你想的出來!一會兒,四伯走了,姐姐回過頭來看着我,我火冒三丈地瞪着她,呵!她正沖我嘻嘻地笑呢,看把她美得,我恨恨地想,不行,我一定要報復她!“妹妹,過來玩電腦呀!”我一聽,那高興勁立刻就把剛才的憤怒給推到九霄雲外了……

  “姐姐,咱們還玩嗎?”我剛進房間就問。“當然玩了!”姐姐答道。“可沒準一會兒四伯又來了!”“那就說你繼續查資料呀!”聽了這話,我失望的看着姐姐,無奈的搖了搖頭。“乾脆別玩了。”我做出了一個堅決的打算,“那好吧。”姐姐說。沒想到姐姐這麼快就答應了。雖然這件事已過去了很長時間,但我還是挺留戀呢!

  怎麼樣,這一幕夠你驚心吧!

  山東濱州無棣縣第二實驗學校六年級:楊心路

您正在瀏覽: 偷玩電腦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電腦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