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玩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電腦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想大家都有過背地裡乾的事吧,我四年級就有過背地裡乾的事,那件事使我終身難忘。

  那天,是星期三,有英語作業,要聽錄音,我就打開電腦把錄音打開,音量調到最大,假裝在聽,然後打開遊戲在那貪婪地玩着,沒過多久,爸爸在外面喊着:“思寶,該睡覺了!”我聽了極不情願地把電腦屏幕關了,去洗漱完,就睡覺。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着,電腦裡面的遊戲畫面總是浮現在我的眼前,咦,我想到了一個辦法!然後躡手躡腳地走到電腦桌前,打開屏幕,把音量調成靜音,用書把電腦的光遮住,不讓爸爸發現,這樣我就放心了,在那不知滿足地玩着遊戲,哦耶!摩爾莊園裡面有任務,趕緊完成任務,賽爾號沒有任務,小花仙有任務了,又去完成小花仙的任務,就在玩着玩着時,我聽到了爸爸的腳步聲,難道是爸爸發現我在玩電腦遊戲了,我立馬關了電腦屏幕,爬上床假裝睡,又聽到爸爸的腳步聲漸漸消失了,我就又起來玩電腦,等我感覺想睡時,看看鬧鐘時針已經指向11點了,心想:這麼晚了,明天肯定起不來了,要趕緊睡覺呀!我就趕緊關了電腦,上床睡覺了。

  第二天早晨6點30分了,我還在睡,起都起不來,經過媽媽的再三催促,我起了床,到學校整天上課都無精打採的。

  通過這次教訓,我再也不偷電腦了。

  四年級:喬思伊

您正在瀏覽: 偷玩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