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偷玩電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電腦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我聽爸爸說,下午他和媽媽要出去買東西,讓我一噶人在家,我高興得跳了起來,因為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有可以玩電腦了!哈!整個上午我都在盼着下午早點來!

  呵呵,他們終於走了!該我大顯身手了!我飛似地打開電腦,立刻進入遊戲。不一會兒我就把“敵人”全消滅.這太簡單了!我要去玩更加刺激的遊戲,玩着玩着,我幾呼忘記了周圍的一切,連爸爸媽媽推靠門進來,在我的背後觀看我都不知到。突然他們出現在的面前,並伸手關掉了電腦,我這才如夢初醒似的,一下子跳了起來,傻站在那兒手足無措地低下頭。

  媽媽指着我怒氣沖沖地對我說:“哦,又在玩電腦了!不好好學習,整天在玩電腦,你看看什麼時喉拉,你玩了多少小時了,就罰你站在那邊幾小時!!”我低着頭虛心聽媽媽的責備,連忙向媽媽認錯。並向媽媽解釋說:“我玩電腦不僅僅是玩遊戲,而且還在創網寫作文呢!”媽媽聽完後轉怒為喜,還支持我在創網寫作文呢!

  哈,這次偷玩電腦收穫還不少,我可以經常上創網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偷玩電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