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玩電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玩電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走了”“爸爸再見。”媽媽今天值班,所以老早就出去了,爸爸也去跑客戶了,家裡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幹什麼呢?寫作業,我也寫完了;看電視,沒意思。突然,我腦袋裡想出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偷玩電腦。 

  電腦平時可不是亂碰的,必須要老媽允許才能玩一會。我緊張極了,哆哆嗦嗦地按下了電源,生怕老媽突然回來視察,我當時心裡簡直是“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終於,電腦開開了,我打開QQ,玩起QQ空間來。就在這同時,一個腳步聲從樓梯傳來。因為我心裡有鬼,怎麼聽怎麼像媽媽的腳步聲,我心裡忐忑不安,急忙拿來卷子,裝成一副查資料的樣子。腳步聲越來越近,我的心也揪得越來越緊,我實在忍受不了了,用手抱住了頭。過了一會,只聽腳步聲越來越遠,最後隨着一個關門聲沒有了。我那顆提到嗓子眼的心總算落了下來,冷汗已經濕透了整個衣裳,我本想關電腦,但好玩的心卻佔了上風,我又打開遊戲,玩了起來。正當我玩得興奮時。突然,我聽到了鑰匙插門的聲音,像是有人在開門,而且是我家門。這回肯定錯不了,除了爸媽,誰能沒事開我家門?想到這,我的心涼了半截,頭一暈,眼一花,差點載了過去。我以最快的速度關閉遊戲,打開搜索頁面,裝出平靜的樣子搜答案,其實心裡緊張得要死,心都要跳出來了,真是千言萬語也形容不了我當時的心情。可是門遲遲沒有開開,我有些納悶,鑰匙在爸媽手裡,拿着鑰匙怎麼開不了門?我從門眼一看,開門的不是爸媽,而是樓上的阿姨,我連忙開門給她說清楚,這他才發現開錯門了,說了聲“對不起”就匆匆上樓了。我來到了這個讓我心驚肉跳的電腦旁,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兩次驚嚇,已經夠我受得了,我趕忙關掉了電腦。 

  看來“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這句話說的沒錯,我以後千萬不要再做這種虧心事了。 

  輔導老師:宿玉霞

您正在瀏覽: 偷玩電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