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玩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玩電腦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想玩電腦 

  學校:杭州市采荷一小 班級:六(3)班 姓名:高雲帆 指導老師:王潔 

  正當我坐在沙發上,接受着冬日下午溫暖的陽光,悠哉游哉地看着漫畫時,爸爸偏偏這時候拎着《經典閱讀》來到我面前,“等會把這兩篇文言文故事背了…我和你媽、姑媽、姑父出去逛逛。背好以後自由活動!”我看了一下書,嗬!並不難嘛!本大仙一出馬,立馬解決!然後就可以玩電腦了,這可是我人生第一大樂事啊!太高興了。 

  稍微瀏覽了一下兩篇小文,我才發現,它們並不好對付,得認真點才行。真不爽,還以為是那些小兒科的東西呢!我不免有點失望,但文章還是要背的,先讀了幾遍才開始背。 

  就在我終於要被出來的時候,就在我欣喜萬分的時候,表姐的手一把抓住我,把我拉出房門,“哇?!大白天搶劫?”我一邊掙扎一邊叫。“看看!!”他指着電腦說,“這是我找到名偵探柯南的測試,你也來試試!”什麼?!搶我時間?!門都沒有!我得快溜…… 

  經過一番掙扎,我總算回到了“聖經”面前。火速背完后,立馬奔到電腦旁,一把推開表姐,打開遊戲開始玩,一定要多玩些時間呀!我想。 

  可惜好運沒能降臨到我頭上,剛玩第二場車賽,門“嘎吱”一聲開了,天哪!他們回來了!!! 

  哎!好想玩電腦啊!

您正在瀏覽: 好想玩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玩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