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螞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螞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捉螞蚱

  終於盼到了暑假,我快樂得像一隻小鳥一樣,飛離了媽媽的嘮叨,掙脫了沉重的書包和考試,飛到了爺爺奶奶的身邊。太想念大院里一起玩耍的小夥伴們了,爺爺奶奶那裡的院子簡直就是我的天堂,我和小夥伴們在院里滑滑板、玩陀螺、打翻板、打籃球,那裡的快樂像錄磁帶一般,記錄著我快樂的時光,我在這裡的快樂時光數不勝數,但是有一次的快樂始終讓我記憶猶新。

  爺爺奶奶的院子里有一大片的草地,一天,一個小朋友說道:“今天,來玩捉螞蚱比賽,看誰捉得最多誰就是贏家”,我想:“捉螞蚱,這個應該很容易”,我看別人很容易就捉了好多隻,於是便答應了下來。

  我拿着一個袋子,踢着草搜尋目標。突然。草叢中飛出一隻綠色的“紳士”,像閃電一般似的從我眼前掠過,落在草尖上。它那大腦袋上長着一雙又大又突出的眼睛,彷彿在說:“嘿,想抓住我嗎?沒門”,那對剛勁有力的後腿正呈彎弓形,準備隨時迎擊來犯的敵人。我躡手躡腳的向這位紳士靠近,誰知,紳士比我想象的還要機敏,就在我雙手一合的一瞬間。它的後腿一蹬,身子一躍,落在了另一個草尖上。我又悄悄地靠近它,瞅准機會,雙手一合。這回該抓住了吧。我把手張開一條縫,竟然沒有。原來,他早已後腿輕輕一彈,落到草根上。我吸取了兩次失敗的教訓,雙手朝它劈頭蓋腦的一罩。螞蚱正好攻到我的手心裡,我慢慢地將手合住,抓住了它。但螞蚱也使出了最後一招,吐口水,那黃褐色的口水看了真讓人噁心。最後,有人告訴我該將它裝進袋子里。看着袋子里的螞蚱別提有多高興了。

  小明捉了十多隻,名列榜首,我這個新秀只捉了三隻。

  我們從捉螞蚱中得到了無窮的樂趣,而且也為保護植物出了一份力。

  雙流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六班

  劉啟航

您正在瀏覽: 捉螞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螞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