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白雲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白雲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廣州的白雲山是個美麗的地方。 

  從西門進入,“白雲山歡迎您”六個用鮮花鋪成的大字躍入眼帘。鮮花一旁,幾座悠悠轉動的大風車在微風中向大家招手。 

  前方的公路盤曲而上,路旁種滿了不同品種的樹。無論枝葉茂密的參天大樹,還是剛抽出嫩芽、挺直身子的小樹,都比小區里種的樹要更加充滿生機,充滿活力。 

  沿着公路上山,一路迎着溪流,隨着山勢,溪流時而寬,時而窄,時而緩,時而急,溪聲也時時變換調子。在清澈見底的溪水中,有時還能看到活潑可愛、生機勃勃的小蝌蚪呢! 

  再往前走四百米左右,就來到了“蜜蜂世界”。哈,真不愧是“蜜蜂世界”呀!那兒有“蜜蜂養殖區”、“笑斗蜜蜂區”、“蜜蜂吧”、“采蜜取”、“蜜蜂標本區等等。看上去讓你眼花繚亂。 

  走出蜜蜂世界,向前走約四百米后,向左拐,便來到了白雲山最大的水庫——“黃洞婆”水庫。水庫的水真靜呀,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流動;水庫的水真清呀,清得可以看到水底正在嬉戲的小魚小蝦;水庫的水真綠呀,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駕着木筏從水面上駛過,船槳激起的浪花擴散出一道道水紋,才讓你感覺到船在前進,岸在後移。 

  順着水庫的堤壩向山上走,約一公里后,就來到了明珠樓。明珠樓就像一座繁華熱鬧的城市。那兒有飯店,有卡拉OK,有運動場,有劇院等等。人流量也非常之多。 

在明珠樓的劇院右側,有一條小路蜿蜒而上。只要你沿着小路向上走,便可來到山頂公園。 

  過了山頂公園后,繼續向山上進發,一公里后,就來到了“摩星嶺”。這兒可是白雲山的最高處。站在摩星嶺的那一塊巨石上鳥瞰,便可以飽覽全廣州的青山秀水了。 

  這樣的山連着這樣的水,這樣的水連着這樣的山,在加上空中雲霧迷濛,山間綠樹紅花,江上竹筏小舟,真可謂是“人在畫中游”。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白雲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白雲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