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衛地球(一)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一)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樂樂,是本故事的主人公,男,今年12歲。在日常生活中,我開朗、可愛、大方,而且聲張正義,是人們心中的好孩子。但是我的成績一向都是中等,所以媽媽沒哪天不會給我布置課外作業,弄得我每天到半夜在睡覺,第二天迷迷糊糊的去上課,還被老師罵了呢!這不,我都悲劇又開始了。

  公元2007年4月25日晚上9點29分,我正在堆積如山的書桌上焦急的做着媽媽的奧賽,可對奧賽患有恐懼症的我,怎麼可能完成啊?我竟然做着做着就睡著了……

  忽然間,在夢鄉中的我被一陣疼痛拉回了現實,還以為是媽媽見我睡懶覺,生氣了呢,害得我連連說“對不起!對不起!我是故意的……哦不不不,我不是故意的……”可那邊卻一點反應都沒,我用餘光一看,頓時傻眼了。站在我面前的竟是一位老伯伯!我馬上挺起胸,理直氣壯的說:“喂!老頭子,你是誰?憑什麼站在我家啊?難道想搶劫?”哪知哪老頭子二話不說,就將我帶上一個圓盤似的東西,一下就飛上天了。而我,卻在“圓盤”里睡著了……

  當我醒來時,天已經黑了,我到了一個奇怪之地,你見了也必定會大吃一驚——站在我面前的是幾隻瘦弱的老鼠,正虎視眈眈地圍着一隻肥壯的貓打圈圈。忽然,一隻老鼠衝上去,死死咬住罵的脖子不放,其他幾隻老鼠也相繼衝上來咬住貓的其他部位……不一會兒地上除了那幾隻漲的肚子圓滾滾的好似“大皮球”的老鼠外,就只剩一堆白骨了。我看了心驚肉跳,尿都嚇出來了呢!……就在我嚇的快要逃走時,一位身穿古裝的神秘人走了過來, 對他說:“你是從小另一個世界來到吧?”我被老鼠吃貓還有點后怕,生怕那人吃了他,只好一五一十的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來,可沒想到那人笑臉相迎,歡迎這我來到這個“神秘世界”。

  隨後,在神秘人的帶領下,我參觀了這如此神秘的“神秘王國”,可是大開眼福啊。許多人在黑夜裡勤奮幹活。過了許久,西邊的天空出現了一絲亮光,我旁邊的母雞展翅飛翔,站在樹枝上“喔喔喔”叫起來,幹活的人們也隨着啼聲回到屋裡準備睡大覺了。旁邊的神秘人也是不是打着哈欠。當來到一座宏偉的宮殿前時,天已經全亮了。我驚奇的看着太陽出現在西邊。

  到了宮殿,裡頭的金椅上坐着一個高大威武的人,他用溫和的語氣說道:“歡迎你來到神秘王國的逗逗城,請您幫幫我吧。我們的鄰城‘老鼠城’經常與我城作對,來侵犯我們的土地,您是外來人,就請您一定要幫幫我們啊!——”我此時已經大概明白,這裡的一切都是與地球上相反的,也知道逗逗城會這麼怕老鼠城了。我想了會兒,覺得逗逗城的公民們很慘,便把地球是怎樣捕鼠的方法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逗逗城的城主……第二天,老鼠城便從神秘王國消失了。

  從此以後,逗逗城在我的幫助下成了強者,我也習慣了這裡的一切怪異情況。

  我在這裡一住就是3年,3年後,由於我太想念爸爸媽媽了,在逗逗城城主下,我再次坐上“圓盤”,又回到的現實世界。在臨走時,城主送給我一把鑰匙,說是神秘世界的大門鑰匙,他們時時刻刻都會想念我,並時時刻刻期待我回來,也是友誼的見證……我回到現實時,竟然好是在書桌旁,牆上的鐘錶示時間是“4月25日9點30分”,我竟然在現實世界才消失1分鐘,這怎麼可能啊!不過想起在逗逗城的日子,也應該是這樣吧。就這樣,我也沒管什麼,倒在床上就睡著了……

  一晃又就是3年(真的3年啦),可沒想到,3年後的今天,地球竟成了神秘王國的移民地,我也被他們囚禁起來。原來,這一切都是神秘王國的陰謀,鑰匙不但是通向神秘王國的鑰匙,而且是搖控人類的天線……

  就這樣,一場地球保衛戰開始了……

  PS:樂樂會怎樣保護地球呢?那保護地球又會不會成功呢?敬請收看下集的地球保衛戰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