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衛地球i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i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話分兩頭,在地球防衛總部里,剴斯博士正在和助手王剛博士監督製造着一種新型武器“濃縮硫氯彈”這種導彈上天入地無所不能,並且,這種導彈能在瞬間把碰到的東西化為烏有,更神的是,這種導彈不僅能裝在飛船、戰艦、坦克和潛艇上,而且還可以做槍支子彈或星際導彈,王剛和剴斯博士用了9個多月才研製成功,現以投入生產。

  兩個星期後,冥王星防衛分站的站長魯明來了報告:“總部注意,我們在太陽系外30光年外發現了一支巨型艦隊,通過鑒定是我們的死對頭‘火龍星’的艦隊,請做好防衛,完畢。”接到報告后,凱斯博士帶領眾工作人員進入了緊張的防衛階段中。並且向地球、火星、月球上的居民發出了戰爭警報: 

  “居民們,請注意,在12天後,火龍星的精英艦隊即將入侵地球,請各位立即轉移到‘行星地下城’居住,請立即轉移,請立即轉移!”

  當人們完全轉移到“行星地下城”時以是10天以後,這時,凱斯博士正在和總部樞密院的幾位博士商討着是否把“濃縮硫氯彈”投入戰鬥。 

  一番爭論過後,樞密院終於決定,同意讓“濃縮硫氯彈”投入戰鬥,這無疑給我方又增添了實力。

  2天後的正午1:00時,火龍星的艦隊向地球發來了挑釁書,地球接受了挑戰!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i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