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衛地球(二)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衛地球(二)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竟然把我關在監獄里,你們還有沒有人性!我可是你們的恩人啊,要不是我,你們的逗逗城早被老鼠城給毀了!你們到底為社么要把我關在啊,為什麼!!”由於我被關在監獄里,而且監守大牢的就是那個神秘人,我就對他大呼小叫起來。

  “哼!你還好意思說呢!我們的城主那是接到了神秘國王的聖旨,我們是奉命行事。怎麼了,不服氣?告訴你吧,我們的國王早就想統治地球了,就是沒有時機,多虧了你,我們才成功了!哈哈哈哈!——”神秘人露出他那邪惡的笑容。

  “什麼,竟然是這樣,原來我早就被利用了,哎呀!我真蠢,為什麼沒發覺,要是早知道就好了!”我心裡非常恨自己。可是沒辦法,我便倒在床上,不過一會,我就睡著了……在夢裡,我見到人類吧神秘王國的人都趕走了,我們人類勝利了!為了慶祝這個好日子,全世界的人民一致認為,要把這天定為“世界新生日”來慶祝人類重獲新生,躲過了一場大劫!

  可是,好夢不長,我剛剛夢到自己身着西裝,頸戴領帶在喝喜酒時,被一聲濃厚的聲音給吵醒了。我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隱隱約約看到一個強壯的人。啊~那時阿達!“阿達!”我大呼一聲和阿達擁抱在了一起,我,流淚了。我看到阿達身後站着許多人,有黃頭髮的、褐色頭髮的、蘭頭髮的;有藍眼睛的、紅眼睛的、綠眼睛的……哇!這可是全世界的人啊,怎麼都被關在一起來了啊?

  原來,在昨天夜裡,神秘國王命令神秘人把樂樂和全世界的人關押在一起,這樣好管一些。

  我擦擦淚水,對阿達說:“阿達,你們沒關在一起嗎?娜娜,小靈通,肖強呢?”

  “哦?你說他們啊,他們在那邊,正和一位外國的科學家談得正熱鬧咧!”阿達邊說邊指着一群穿着藍衣服、綠衣服和白衣服的人群。

  我仔細一看,真是他們,我高興極了,和阿達一起走上去大聲說:“Hello!”聽到我的聲音,娜娜他們都下了一大跳,當他們看清是我時,都過來與我擁抱,說他們日日夜夜都在想我,沒想到今天就見到了,他們非常高興。

  “對了,你們在說什麼呢?說得那麼起勁。我也要來參加一個!”我對娜娜說。

  “哦,我們在討論怎樣對付那幫搶佔我們地球的人。”娜娜說。

  “原來這樣,我有一個好辦法,你們要不要聽啊?”我得意的說。

  “好了,樂樂,你就別賣關子了,快說吧。”娜娜說。

  “就是啊,我們都等不及了!”小靈通和肖強阿達齊聲說。

  “吶!就是這樣,我們找一個會克隆技術的人,把愛因斯坦克隆出來,憑愛因斯坦的頭腦,難道怕那些人(那些人指神秘國王的人)不成?”我用英文和中文說。

  “可是,這麼多的人,怎麼才能找一個和克隆技術的科學家啊?”肖強說

  “是啊,在幾十億人之中,要找幾個會克隆的,可是大海撈針吶!”小靈通耶同意肖強的意見。

  “我會!”科學家用英文說。

  頓時,我和阿達他們都嚇了一跳,原來這位科學家就是克隆技術科學家啊!

  ……  

  (未完待續)

  PS:原來和娜娜聊天的科學家就是克隆科學家,真是令人興奮啊!可是,要怎麼才可以克隆出愛因斯坦呢?在地牢里沒有試驗工具,怎麼辦?想知道的話,敬請期待下一集吧!

您正在瀏覽: 保衛地球(二)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衛地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