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穿越心中的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心中的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學校要舉行800米長跑比賽了,這像一堵厚厚的牆,堵得許多同學望而卻步,難以逾越。但各班還是派出自己的勇士,準備奮力一戰。

  比賽很快就到了,我們班的運動員們個個都做起了準備活動。劉晴她在做準備活動時,嘻嘻哈哈的,彷彿跑上五圈對她來說只是個小ks。不用那麼莊重。而徐洪浩卻是一副苦瓜臉,兩個眉頭擰成一團,彷彿跑不到第一就要割頭謝罪似的!

  比賽開始了:“男子800米長跑現在開始!”裁判員宣佈道。黃偉和徐洪浩像兩隻脫了弦的箭,從我面前掠過。黃偉剛開始跑時,信心滿滿,雙臂前後舞動,身體也不由的搖擺起來,他的每一步都跨出了極限,雙眼緊緊地盯住前方,活像一隻好幾天沒吃東西的豹子在追趕前面的一群羚羊。但兩圈以後,他腰那邊就痛了,他不能退出比賽,也不想退出賽,只能用兩隻手輕輕的捏捏,使疼痛有所緩解,只要腰疼有一點緩解,他就撒開腳丫子狂跑一陣,然後再捏捏,再跑。我的敬佩之情由然而生,在一旁叫道;“黃偉你只要堅持下去就一定能獲得成功。”他沒有回答,但他似乎在奔跑中把呼吸調整均勻了,步伐也變得輕快了。天空一碧千里,只有兩隻馬狀的白雲在飄動。最後一圈了,我在暗地裡為黃偉捏了一把汗,800米最後的衝刺,他又爆發了,只見他咬緊牙關,眼睛直直地盯住前方,臉上的肉上下晃動,拳頭握得緊緊的,100米90米80米70米60米他超過了一個又一個選手,向第一的榮譽進軍。終於他以瘦小的身體和頑強的毅力,獲得了年級第二名。他雖然不是第一但卻是我們班最棒的!

  在跑步時,黃偉穿越了心中的牆,他成為了生活中的嬴家。

  江蘇常州武進區芙蓉小學六年級:繆汶天

您正在瀏覽: 穿越心中的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心中的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