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玻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三年級時發生的事了.一天下午,好朋友利利到我家來玩.玩得正高興,利利突然拿起我書桌上的玻璃球,眼裡儘是喜愛的目光,艷羨的對我說:“ 哇!這個玻璃球好漂亮啊!要是我也有一隻,那該多好啊! ”我見利利如此喜愛這隻玻璃球,便爽快的對她說:“這可是我爸爸從雲南帶回來的呢!既然你那麼喜歡,那我就送給你吧!”利利一聽,高興得又蹦又跳,拉着我的手說:“ 小芹,你真好!!!!!”到了晚上,想起那隻玻璃球,我又不覺後悔起來.去把玻璃球要回來吧,又不好意思;不要了吧,有捨不得.於是,我便想了一個主意..... 

  第二天早上,我硬着頭皮來到利利家,敲開了她家的門,紅着臉對利利的爸爸說:“叔叔,利利.....利利她偷了我的...玻璃球.....”利利爸爸一聽,氣得火冒三丈,強壓着怒氣對我說:“什麼!她居然敢拿別人東西!!我非得好好教訓她不可!你先回去,我待會兒就叫她還給你!!砰的一聲,門關上了.不久,便從裡面傳來了一陣嚴厲的打罵聲和一陣傷心的哭喊聲.我獃獃立在那,心裡就像被萬根鋼針扎着,難受極了. 

  傍晚,最後一抹夕陽柔和的撒在大地上,整個鎮子籠罩在一片金黃之中,寧靜而安逸.忽然,一陣敲門聲響起,打破了這番寧靜.我打開門,是利利.只見她低着頭,眼裡禽着淚水,用那雙滿是鞭痕的手把玻璃球遞到我面前,低聲對我說:“這個,還給你.”說完,便轉身跑開了,消失在夕陽之中.我捧着玻璃球,杵在那兒,心中再次懊悔不已..... 

  如今,那隻玻璃球依舊擺在我的書桌上,可它卻不如往日那般光彩了.因為它,我失去了一個最好的朋友;因為它,我失去了無價之寶----誠實.

您正在瀏覽: 玻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