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玻璃球的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球的月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暑假的第一天中,我看到並得到了某種快樂!那就是玻璃球里的月光! 

  在寂靜的夜晚,我躺在床上,想着弟弟對我說過的話······ 

  “姐姐,姐姐,你知道嗎,玻璃球裡面很漂亮!就像一條小銀河,裡面閃閃的,好漂亮!”他高興的告訴我!我聽了,當然有些迷惑不解,也半信半疑的說:“那你知道怎樣才能看到嗎?該不會是把玻璃球破開吧!”弟弟卻說:“不是的,姐姐,很多人也許會這樣想,可是,如果玻璃球破開,當你看到裡面並不怎麼漂亮,有些後悔的時候,你就會覺的那刻玻璃球很可惜!”聽了弟弟的話,我也覺得自己應該對自己所說的話付出代價!“那你知道怎麼才能幾步破開玻璃球,也能看見玻璃球裡面的東西呢?”我問。 

 “你等到晚上,開一盞小燈,在燈光下,你把眼睛慢慢移到玻璃球前,你就會看到很有趣的東西!”弟弟的話似乎很真實,可我還是不敢下定決論,我便一聲不說的離開了······ 

  我輕輕拿起玻璃球,開了一盞小燈,在柔和的月光下,那盞小燈顯得很刺眼。我輕輕拿起玻璃球,慢慢地放到眼前,這麼一個小舉動,卻讓我發現了一個非常有趣的小秘密······ 

  在玻璃球里,無數的銀白展現在我眼前,好美呀,我忽然靈機一動,想起了月球的表面,也是銀白的,非常美!還有無數的珠粒,就像月球的坑坑窪窪,好美!我就像來到了月球,來到了月亮的天地,來到了幸福的地點,來到了快樂的時光!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美好的一刻!

您正在瀏覽: 玻璃球的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球的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