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玻璃球的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玻璃球的背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曾在一起歡聲笑語,暢想未來,分享快樂,分擔憂愁,如今我們分別了,忘着手中的玻璃球,不禁激起對她的思念。

  最近同學們的關係都非常融洽,因為還有幾天我們就要告別一同度過六年的小學時光。回首往事都感覺時間匆匆,大家都忙碌着簽同學錄,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

  特別是我與同桌的感情更深,每天總有說不完的話,講不完的祝福。

  分別那天就這樣悄然而來,我們只能坦然面對,有多少不舍,多少不願,但只能面對現實面對一切。

  大家用眼神傳遞着祝福,用微笑掩飾着痛苦,用行動延續着友情。

  就這樣我們匆匆而別,同桌好友送給我一件特別的禮物,沉甸甸地拿在手中,捨不得放下,又好奇地想打開。帶着這份異樣的禮物奔向家中。

  回到家中,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這個神奇的禮物,原來是一盒玻璃球,水晶晶瑩透亮,在陽光的照耀下發出萬丈光芒。還有幾封她精心寫的祝福。

  這些玻璃球是我們很小時經常一起玩的,如今我們依然很喜歡。

  她的信中寫道:“我們的友情就像這玻璃球一樣純潔,也很牢固,永遠不會改變,無論你我在何方只要我們的心在一起就足已了。相信我們有緣千里來相會。相會我們的友情永不消失。

  每當一個人時,我都會拿出那些可愛的玻璃球看看,玩玩,又會回想起許多往事,又會徜徉在往日的深淵中享受快樂,感悟生活。多少聲歡笑,多少次努力,多少份幫助,多少個朋友,一切都浮現在腦海里。

  那玻璃球晶瑩的光象徵我們彼此純潔的心靈,在內心深處我永遠也不能忘記這玻璃球的友情。

  啊!人生會遇到各種朋友。也許你沒我幸運,但你和我一樣幸福地分享這份友情的快樂。

  分別的禮物——玻璃球,友情依然綻放玻璃球般晶瑩的光芒。我依舊想念你,朋友。

您正在瀏覽: 玻璃球的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玻璃球的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