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彈玻璃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玻璃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突發奇想,和媽媽舉行了一場彈玻璃球比賽,真是趣味多多奧。

   比賽場地是在床上,規則是每人分相等的幾個玻璃球,各方出一個,互相開打,如果打到對方的玻璃球,就是你的了。最後以玻璃球的數量定輸贏。

    定完規則,戰鬥就開始了。雙方各派出一個士兵,遙相站立。我首先發動進攻,瞄準、發射,我的士兵箭一般向對方衝去,不好,就差一點,和“敵人”擦肩而過。輪到媽媽進攻了,媽媽也學我的樣子把士兵彈了出去。我的心揪了起來。還好,沒打中。我“耶”地跳了起來,媽媽則“唉”地一拍大腿。

   為了保護我的士兵,我又想出一招妙計,把床單捏成一排戰壕,讓我的士兵躲進去。媽媽見了,採取了三十六計之走為上計,竟然掉頭往回跑了。我緊追不捨,看準時機,“啪”的一聲,媽媽的士兵轉眼間就成了我的俘虜。

   媽媽好像一頭髮怒的獅子,派出個神槍手,我急忙躲到了戰壕後面。沒想到媽媽來了個筋斗雲,小行星撞宇宙般的直撞我的士兵,剛剛俘獲的俘虜越獄了,又回到了媽媽的掌控之下。“沒天理啊”,我哭天搶地、大呼小叫。“哈哈哈”,媽媽則喜笑顏開、眉飛色舞。真是一家歡喜一家憂啊。

   我要反擊。瞄準媽媽的士兵,打了過去,沒想到小士兵像突然被施了魔法在離敵人前1厘米的地方定住了。媽媽胸有成竹地朝我打去,我心想這回可完了。沒想到兩個小士兵很友好地錯開了。“杯具呀”,媽媽懊悔不已,我可是高興地手舞足蹈,趁機反擊,把媽媽打得落花流水。

   最後的勝利當然屬於我和我的小士兵啦。英勇殺敵的小英雄們,我可要好好犒勞你們喲。

您正在瀏覽: 彈玻璃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玻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