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彈玻璃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玻璃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天氣漸漸地暖了起來,晚上在外面玩的人也越來越多。我也不例外,我剛吃完飯,就立刻沖向了樓下,跑向了大道邊(那時我們玩玻璃球的好地方)。看看,我的運氣可真好。剛跑到哪裡,就有兩個人在玩玻璃球,他們是柴嘉賓和冉祥賀。在路燈下面,有一個栽樹的正方形的坑,那就是我們的根據地。他倆彈得可真起勁。我立刻跑上去湊熱鬧。

  “帶我玩可以嗎?”“我們可是玩假的那,不贏玻璃球!只是這麼玩玩。”冉祥賀沒好氣地說。“沒事,沒事!我就喜歡玩假的。”我攙和。冉祥賀無奈。只好帶我玩。他借了我一個玻璃球。我們站在固定的位置。一起發球。

  “哈哈,我最近。我先發球!”我得意地喊着。“別得意,看我怎麼收拾你!”冉祥賀小聲嘀咕。我盡量使全身放鬆,向窯邊發去,“啊!還差一點就進去了!”我默默地說。第二是發球的是冉祥賀,他的技法還不錯。也打到了窯邊。“一個窯邊鬼!看我進窯后怎麼收拾你!”我小聲嘀咕。第三個是柴嘉賓,他也把玻璃球打到了窯邊。“我的運氣怎麼這麼好!一下子就來了兩個窯邊鬼!真是天助我也。”我自言自語。我輕輕地把玻璃球碰了一下,玻璃球就進了窯。“打他的!打他的!”冉祥賀大喊,並用手指着柴嘉賓的玻璃球。“我知道,誰讓它離我最近呢!”我一下子命中了柴嘉賓的玻璃球,柴嘉賓下場了。“這回打我的!”冉祥賀說,並用手指了指他的球。我盡量控制住我激動的心情,但手還是在不停地顫抖。一打,沒打中。“哈哈,這就是大激動的後果。”冉祥賀笑道。之後,他一下子也進了窯。這樣,我們就展開了一場“生死角逐”。

  他的玻璃球離我的玻璃球還不到幾厘米。“千萬別打中呀!”我默默地祈禱着。我很幸運,冉祥賀也沒有打中。“這也是大激動的後果!”我笑着說。說著,我舉起玻璃球,控好自己的情緒,向它的玻璃球打來,一炮命中,打得不偏不斜。我很高興,但冉祥賀好像有點不服氣。連上露出了非贏我之勢。

  我們玩了一盤又一盤,直到九點半多才高高興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彈玻璃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玻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