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沒人比我更倒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人比我更倒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小姐今日是遭報應了還是怎麼著,特倒霉,真夠嗆的!不發泄出來決不罷休!來分享一下吧,我的朋友。

  今早本小姐去學武功,由於沒有駕駛執照本小姐沒有駕雲,則坐的公共汽車。可我剛到樓下就看見124路車來了,本小姐急忙招手。車倒是停了,可是,一輛摩托車飛馳而過,把本小姐嚇得大驚失色、全身僵硬。再回頭一看,124以向遠方開去,害得我足足等了20分鐘!

  學完武功時辰已是6點,本小姐差不多都前腹前腹貼着後背了。來到車站,等車……今個兒咋這麼怪呀,一輛大巴都沒見!10分、20分、30分、一小時……唉,還沒車!打的?Mony不夠,更何況招手它也不停。於是我決定去幺嬸家,可我去打電話也沒人接。

  當我打完電話回到車站時又一次大驚失色,怎麼了?一批又一批的公交車急速飛奔過來,我好不容易上了車。可沒過一會兒,車沒氣了,只好等下一班。第二輛開了一會兒車胎又爆了,改乘第三輛,才把我送回家。

  我一進家門就發現家裡一個人也沒有,一粒米也沒有!只好挨餓咯。我用“魂聚”神功恢復了元氣,便吹空調、練功咯!但沒過多久,只聽見“卡擦”一聲屋裡黑暗了。我最初以為什麼人襲擊,拔出了“瀟瀟月光劍”準備作戰,後來才知道是停電了。一股熱風如浪般衝來,要知道今日34度呀!

  誰能比我更倒霉?

您正在瀏覽: 沒人比我更倒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人比我更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