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上午“沒人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午“沒人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上午“沒人管” 標籤:上午作文 沒人作文

陳老師的)班 齊冠楠

  今天爸爸、媽媽都有事,我終於可以一個人在家了。

  爸爸、媽媽一出門,我就把門反鎖上了。“沒人管了,自由了”,我心裡暗暗高興。為了不被批評,我先匆匆忙忙地把當天的暑假作業做好,然後馬虎地檢查了一遍,就開始“工作了”。先做“噴霧器”吧,以前我在電視上看過農民伯伯用噴霧器給秧苗除草、滅蟲,感到很有趣,一直想着自己也做一個。我先找來一個飲料瓶,在瓶蓋上打了幾個洞,然後灌滿水,自己做了一個“噴霧器”。我拿着自己的“發明”,先把陽台上的花了澆了幾遍,又來到衛生間練習噴霧。“糟了!”,正當我玩得起勁時,我發現衛生間里的水都快成一條河了,為了不挨罵,我迅速找來掃帚把水掃到下水道里。該做“西瓜沙拉”了,我把西瓜去籽,切成丁和冰淇淋拌在一起,裝在杯子里,一杯可口的“西瓜沙拉”就做好了!一邊欣賞着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一邊品嘗着自己做的“西瓜沙拉”,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甜。一個上午就這樣輕輕鬆鬆度過,中午爸爸、媽媽回家后看了我的作業,都誇我長大了——他們根本不知道我背着他們幹了很多“壞事”。

  “沒人管”的滋味真好!

陳老師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上午“沒人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午“沒人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