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聊的星期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聊的星期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我一直都在家裡做作業一直不能出去,因為我家門口有一戶人家正在修房子,會有許多大大小小的石塊落下來,媽媽擔心我會被砸倒便不讓我出門了。我一個人在家,真是要多無聊有多無聊。我這麼一個好動的人待在一個屋子裡還不悶死啊。 

  於是呢,我就趁媽媽出去買東西的時候出去了。不過媽媽的擔心也不是沒道理的,因為我一走出去時從天上就掉下了一塊石頭,好在我及時躲了過去真險哪。我連忙拔腿就跑,要不然不知道什麼時候就被那些從隔壁房子上掉下來的石頭砸到了呢。走在大路上,我打算去玲瓏家玩,我在她家叫了幾聲,始終沒有人聽見。我有些失望,心想:也許玲瓏不在家吧。我接下來又在大路上到處閑逛,好在沒遇到媽媽,要不然非被臭罵一頓是不可。不知逛了多久,我覺得肚子有些餓了,身上又沒帶錢,只好回家一趟了。我躡手躡腳地進了門,看了一下客廳,媽媽不在,心想:媽媽出去還沒有回來嗎?我到了卧室拿了錢,一下樓,就看見媽媽從廚房走來。媽媽看到了我就說:“超潔,等一下就吃午飯了。”說完,就顧自走了。我心想好在媽媽沒有發現我出去的事,要不然可不是這麼幾句話就了事了。同時我也打消了出去買東西的念頭。 

  我就一直坐在餐桌前,等媽媽把菜端上來,我便開始了如狂風一般地進餐。就在我吃得正帶勁的時候,媽媽開口了:“超潔下次沒重要事不要出去了。”就這一句話,把我嗆得上氣不接下氣,媽媽原來已經知道了我偷偷出去的事啊,只是她一直沒有說。我站在餐桌前,靜靜等着一場狂風暴雨,果然不出我所料,第一句話講完了后,媽媽又連續說了好多話,我可真是佩服她的肺活量啊。等我媽媽結束了一番比唐僧還羅嗦的話后,我的腿已經發酸了,我說:“媽媽我已經知道錯了。”媽媽對我的認錯態度感到滿意說:“這就對了,要知道我也是關心你才數落你的呀,現在吃飯吧。”我點了點頭,心想:媽媽這樣說也是為了我好,我應該明白媽媽的一番好心。 

  唉,無聊的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無聊的星期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聊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