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417周記)無聊的星期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417周記)無聊的星期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一個星期天。按往常來說,我是很喜歡星期天的,一個星期八不得這麼一天,今天我可是領悟了原來星期天也沒什麼意思。 

 一大早,媽媽爸爸去上班了,姐姐也出去了,家裡一個人都沒有,只有我。他們走了,家裡便靜得出奇,沒有一點兒聲音,我一個人在家裡是多麼的無聊啊!無所事事的,我一個人閑不住,便自己玩起三國群英卡片還看了看電視打發時間,剛剛開始我還玩的不亦樂乎,後來就漸漸的覺得沒意思了。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玩了整整兩個小時,玩三國群英卡片玩膩了,那幹什麼呢?我便馬上想到睡覺,可這又是中午又睡不着覺。我又在房間獃獃的坐等了許久又消磨了很長時間,時間在慢慢的流逝了,,,,,,.咕咕~~~是什麼聲音?啊!原來是肚子餓了。我連自己肚子餓了都不知道,便去下了一碗麵條來填填肚子,麵條終於下好了,香的我直流口水,一分鐘都不到就把一大碗面給咕嚕咕嚕的吃完了。下面該幹什麼呢?我馬上想到了出去玩。還等着什麼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出發!!!“玩什麼好呢?不如穿着旱冰鞋出去溜一圈?馬上行動。”我自言自語地的說道。我立馬穿上了旱冰鞋,迎着涼爽的輕風為這小區溜達了幾圈,又把自己的看家本領拿了出來亮了亮相,我發現有人看我滑的都驚呆了,我得意的又使出了我的必殺技“剪刀腳”(溜冰絕招里的一個名稱)我一直玩到了下午。 

 今天的無聊生活終於結束了,期待下一個星期天。

您正在瀏覽: (090417周記)無聊的星期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417周記)無聊的星期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