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另一個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另一個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另一個家

  六四班岳夢迪  輔導老師馬麗娟

  除了我原本的家,我還有另外一個家——學校。

  在學校和在家一樣,都發生了許多豐富、有趣的事情。

  學校最近舉行了活動,兩星期一次,活動內容是:在周二的特長班時間,沒有報特長班的人可以參加其他四個特長:演講班、講故事班、手工繪畫班、乒乓球班。

  我報了手工繪畫班,是因為我本來就很喜歡畫畫。報完班之後,人數不平均,所以老師做了調整,有些人由原來的手工繪畫班調到了演講班或故事班,還有很多人被調到了別的班,而我是不幸中的萬幸,我並沒有被調走,說明我跟畫畫有緣,我高興極了!我高興還有一個原因是:我到了畫畫班,我兩個最好的朋友都在這裡,一個是向夏蓮,一個是景逸凡。因此,我激動不已。

  我們三個人組成了一組,合作完成課堂任務。第一節課上,老師讓我們下樓撿樹葉,我們撿了許多各種形狀的葉子,還建了扇形的銀杏葉。用這些樹葉組成一些形狀,再加上一些裝飾,粘到一張紙上。

  我們的想象力不太豐富,所以就畫了一根樹榦,上面粘一些葉子,在左上方畫了一個太陽,把銀杏葉撕成一片一片的,站在樹旁當落葉。又把銀杏葉剪成了大雁的形狀,粘在了空中。就這樣,一幅畫順利完成了。

  到了第二節課,老師讓準備紙杯、色卡紙、剪刀、膠棒。可是我和向夏蓮沒有帶齊工具,景逸凡並沒有嫌棄我們,而是繼續扭頭和我們合作。很快,一件藝術品又順利完成了。

  我覺得學校就像是我的另外一個家,因為這裡的生活很豐富,發生的事情很有趣,有很多希罕事,我越來越喜歡學校了!老師是我們的父母,在學校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朋友可以在關鍵時刻給予你幫助,就像是自己的親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另一個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另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