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讓我又惱又愛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讓我又惱又愛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讓我又惱又愛的人

  我有一人活潑可愛的的妹妹,她剛會蹣跚走路,她機靈又淘氣。 

  可是,她有時候也十分頑皮。 

  有一天,天剛蒙蒙亮,妹妹就起床了。她爬到我身邊,一直不停地搖我,讓我起床。因為今天是星期天,我想好好睡一覺,於是把她當成一個“隱形人”,轉過身子又繼續睡覺,理也不理她。妹妹一連搖了好一會兒,見我不理她,就使出了她的看家本領——爬過來抓我的頭髮。這一抓,疼的我“哇哇”直叫。可妹妹仍不手下留情,越抓越緊,好像在向我示威:“你起不起來跟我玩,不起來我也有辦法。”就在這“ 

萬分緊急”的關頭,奶奶從門口進來看見這一幕,趕緊“挺身而出”,把我從“萬丈深淵”中拉了上來。可是妹妹不甘示弱,又使盡了各種手段,還好奶奶一次次地不厭其煩地把我從“生死邊緣”解救了出來。妹妹一看,“大事不妙”,只好使出最後一招“萬試萬靈”的手段——哭計。沒辦法,誰讓她是我妹妹呢,我只好投降。雖然妹妹經常“欺負”我,可她也有很可愛的一面。 

  記的有一次,我起床后,在梳洗時,妹妹躲在門后瞪着她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好奇的望着我,並不時地朝我做鬼臉,逗得我哈哈大笑。等我梳洗完畢,妹妹又跑過 

  來向我撒嬌,要我抱抱她,我一抱上她,她就立刻給了我好幾個甜蜜的吻,親得我滿臉都是口水,真讓人哭笑不得。 

  這就是我可愛的妹妹,有時她和奶奶回老家幾天,總會讓我想得慌的妹妹。

您正在瀏覽: 一個讓我又惱又愛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讓我又惱又愛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