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又找到一個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又找到一個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又找到一個家 

  “呀,這些樹又可以賣很多錢,我砍,我砍。”伐木人干累了就在樹樁上睡了起來。這時,小鳥飛了過來,它在找家,伐木人把樹砍了,它沒家了小鳥說:“你這個大壞蛋。把我們的家都砍了,你就當我們的家吧。”於是小鳥就住在了伐木人的頭上。 

  伐木人做了一個夢:小鳥們都來找他,啄它。一隻小鳥說:“還我們家,你們把樹給砍了,不會有好下場的!”小鳥們沒有了家都死了,害蟲開始多了起來,把莊稼都啃光了,人也餓死了。伐木人被嚇醒了,看着頭上的鳥巢,叫了許多人一起植樹。伐木人講了他的夢,大家都不砍樹了。有的運樹苗;有的挑水;有的挖土…… 

  幾年過去了,樹林又恢復了原來的面貌,小鳥們嘰嘰喳喳的叫着:我又找到一個家。 

  人要是再砍伐樹木,也會像失去家的小鳥一樣,無處找家。

您正在瀏覽: 我又找到一個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又找到一個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