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振作起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振作起來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呵呵!你看,我是不是小天使呢?那個站在舞台上緊挨着大姐姐的穿着白色連衣裙的小女孩就是我。怎麼樣,天真吧? 

  想知道大我為什麼會站在舞台上嗎?那要從我六歲時的家庭婚變說起。 

  原先,我也有一個疼我愛我的爸爸,可不知什麼時候,他開始學壞了,每天都是早出晚歸的。有一天媽媽忍不住了,就問爸爸:“你‘死’到哪裡去了,這還是不是你的家了?”爸爸生氣地說:“關你什麼事!”說著,便氣沖沖地走了。媽媽關上門,一個人在哭泣。就這樣,媽媽傷心了好幾天,也想通了,決定跟爸爸提出離婚。當天晚上,媽媽問我要跟誰?我堅定地說:“跟你!”“跟我,現在媽媽什麼都沒有了,我們活在這個世上還有什麼用?” 

  媽媽騎着自行車,把我帶到黃浦江,當時我也不知去幹什麼。媽媽說:“孩子,我們跳下去吧。”我抱着媽媽的腿說:“不要,不要,我害怕。”媽媽又帶我乘車從上海來到蘇州,在這兒,每當我坐在窗邊,看着孩子們上學、放學都有父母陪着,我的眼淚總是要淌出來,心裡一直怨自己的命苦。媽媽在這兒工作了半年就幫我找到了一個新爸爸。這個爸爸有個兒子,他們對我們都很好,新爸爸還給我找了一所幼兒園,那兒的老師和同學對我都很好。我一有什麼東西不見了,同學們就幫我找。一次,音樂課上,老師覺得我嗓音很好,便讓我參加了幼兒園一年一度的歌頌比賽,還得了獎 。因此,大家都對我刮目相看。 

  這不,我獲得唱歌比賽第一名。為了慶祝,媽媽特意帶我去小天鵝大酒店吃了一頓,還讓我和堂姐站在台上,留下了這張難望的合影。 

  十二歲的我,走過了一段艱難的路程,但是,我還是在悲痛中振作起來了。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振作起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振作起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