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壞人們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壞人們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悲的壞人們:

  你們好!近來“生意”好紅火吧?在你們錢財耗盡之際,只要使出你們的“絕招”,錢又揮手而來了。這一點使我對你們深感欽佩。但是,你們想過沒有,你們搶劫、勒索等手段換來的錢,你們花得心安嗎? 

  有多少人美好純靈的心靈被你們的恐嚇糟蹋得提心弔膽?看到人們家的各種門,摩托車,自行車等的各種鎖嗎?那都是為了防止東西被你們偷去。看到銀行車的押送人員手裡的槍嗎?那是為了防止你們實行搶劫。總而言之,現在你們的名聲“震動九州”,人們處處防着你們。看到自己處處受人防備,被人懷疑,你們的心裡想的是什麼呢?你們應該好好地閉門思過。你們要想想自己的親人,那些整天為自己擔憂的人。他們是特殊的人,為你們無時無刻擔憂的人。 

  你們也要懂得為他人着想,要為那些為你擔憂的人金盆洗手,不要走那條無法回頭的路。現在法網恢恢,疏而不漏,你們要懸崖勒馬,找一條光明的路。不然,等待的將是更為嚴厲的法律制裁! 

  祝你們: 

迷途知返,早日改過!

  小鍇

  XXXX年X月X日

您正在瀏覽: 致壞人們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壞人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