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身在海風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在海風中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匆匆吃過午飯後,我和媽媽來到約定好的地方等車。此行只有一個目的地—— 巽寮灣。 

  當鹹鹹的海風吹來時,不知不覺我們已經來到了目的地。 

  我看到,在沙灘上,許多小孩子在堆沙包,大人們則躺在椅子上仰望天空,啊,這是多麼愜意呀!! 

  我們租了一條船到一個不知名的島上去游泳。海水擊打着我們的船,每個人都在靜靜望着這美麗的大海。“噼里啪啦——噼里啪啦——”在這無限的靜謐子中,我聯想到了很多很多…..... 

  來到了那個島上,我們換上泳衣,迫不及待地一頭紮下水去。 

  我嗆了一口水,水又咸又有一種海鮮的腥味。遊了一會兒,我回到岸邊,躺在沙灘上。海水親吻着我的腳心,我卻在仰望蔚藍的天空,享受大自然的樂章。 

  到了晚上,我們幾個人坐在沙灘上,聞着鹹鹹地海風,吃着自己烤的東西,那種感覺,太美妙了,太美妙了。 

  “嘩,嘩”當海水擊打着沙灘,我們就坐在海邊聊天,這時,我們已經吃完了燒烤。 

  當時鐘指到1:00時,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海邊,回到了我們住的酒店。大海,你等着我。我一定回來,一定回來,回來,回,來……

您正在瀏覽: 身在海風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在海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