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江海風情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江海風情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太陽當空照,花兒對我笑,小鳥嘰嘰叫,問我:“你怎麼這麼開心?”“因為我們今天要去江海風情園啦~~

  江海風情園裡有許多有趣的事物:有令人膽戰心驚的趣橋,有可怕的魔鬼小屋,有好玩的空竹……

  其中最令我愛不釋手的當然是空竹了,空竹本是古代宮廷的休閑之物,先被用於健身。我們的教練先給我們表演了如何抖空竹,他將兩根棍子纏在一根線上,再放上空竹,他把兩根根子一交換,使勁一抖,空竹立刻轉了起來,還不時發出蟋蟀的叫聲。

  呵!真有意思啊!輪到我們了我迫不及待上去拿了一個,照着將教練的樣子開始玩,一開始還好好的,可是抖空竹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我總是抖到一半繩子就自動收了上去,或者空竹不轉了。

  我只好虛心去請教教練,教練笑了笑說:“抖空竹也是要有技巧的,要一隻手重,一隻手輕”。說著便抖了起來。哇塞!那空竹簡直就像是教練的左右手一樣,想怎麼轉就怎轉,教練說只要努力就可以轉的好了。我照着教練說的方法做了,真是神了,教練的方法真管用,我轉的越來越好,同學們都嘖嘖讚歎,連教練也誇我聰明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後面的節目更讓人流連忘返,我們還參觀了着名的海寧寺,重走了“二萬五千里長征”,

  學制中國結……個個都使人難忘。

  我從這次旅行中懂得了:只要不放棄怒力和追求,一顆不起眼的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六年級:王棟

您正在瀏覽: 游江海風情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江海風情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