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鴨”同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鴨”同學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咱班有個同學,人送外號“鴨子”,雖說不太雅觀,可這個外號倒挺適合“鴨”本人的,你不信?瞧??“鴨子”有雙大眼睛,跟明鏡似的;臉上黃黃的,有點像“鴨毛”;嘴巴一撅,“長長的”,咋這麼像“鴨嘴”呢?而且“鴨子”還特別愛穿黃色的衣服,不是“鴨子”是什麼?

  “鴨子”特點之一:“此‘鴨’非彼鴨”

  要說鴨子的性格,那可謂是“驚天地,泣鬼神”!這隻鴨,不膽大,什麼都怕,不笨,可什麼都得向別人請教。先說“膽大”吧,上回,我有事找鴨子,就在教室大喊:“臭鴨子,快過來!”周圍的同學都大笑起來,鴨子一顛兒一顛兒的跑來,對我說:“拜託別叫我‘臭鴨子’,還是叫‘鴨子’吧!”什麼什麼?這點兒小事兒還用得着求?要我一拳頭就搞定了,鴨子……再說這位“不恥下問”,那可不得了,一次,我對她說:“下午到你家‘聚會’,OK?”“不行不行,我要到別人家補數學!”鴨子說。“好你個‘不恥下問’我不去了!”唉,想必她甩掉了一“重擔”!

  “鴨子”特點之二:口頭禪如沙

  鴨子的口頭禪,用沙來形容決不誇張!我來數數:1“打擊我!”2“我暈??”3“有道理!”4“你要‘死’嗎?”5“鬱悶!”6“哀怨呀……”7……我的天,累死我了,她的口頭禪很多吧!倒和鴨子“嘎嘎”叫挺像的!

  “鴨子”特點之三:倔強倔強,太倔強了……

  鴨子倔強這一點,那是“大千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她雖膽小,可也是從骨子裡透着剛強之氣,要跟你強(註:這裡的“強”念“jiang”),不與你“口水戰”上三百回合是不會罷“口”的!上次跟一個男生鬥嘴,把那個男生說得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害得那位“可憐戶”“三天不敢見人”!由此可見,鴨子的嘴巴絕對是“非比尋常”啊!

  OK了,這就是咱班“鴨”同學的“光榮性格”,其實她還有N個鮮明的特點,比如:“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不讓你靠近我半步!”啦,等等,好了,不能再寫了,再寫人家就說我“浪費網站地皮”啦!再……不!再羅嗦一句,你們知道鴨子叫什麼嗎?我不告訴你!自己琢磨去!拜拜!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鴨”同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鴨”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