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多變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多變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孫悟空有七十二變,變變都是出神入化,咱班也有一隻多變貓,他就是“肥貓”仲鑫。

  上課時,仲鑫是一隻機靈貓。一次,寫《課堂作業》時,老師提問:“那氣象衛星是什麼性格?颱風又是什麼性格,知道的請舉手。”機靈貓毫不猶豫地舉起手,說:“颱風性格兇悍,令人望而生畏;氣象衛星為自己自豪,是人們的助手……”“你怎麼知道?”老師十分驚訝地問道,他自豪地說:“在前面有!”老師誇獎道:“仲鑫認真起來可真不賴!”

  “咱倆是好哥們,給一根嗎!”下課時,機靈的貓喪失平常的威武之風,向同學張旭搖尾乞憐,要麻辣香菇絲呢!張旭見了,不好意思不給,只得慢吞吞地撕開了包裝袋。仲鑫迫不及待地伸出手出,抓了一把,躲到一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瞧,此時的仲鑫儼然是一隻饞貓。

  “喂,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你怎麼能欺負小同學?”看,放學時,仲鑫又成了一隻好管閑事的貓。同學受到欺侮,他便拔“拳”相助。跑上前去,抓着那個人,生氣地責問,好像問不出來,永不罷休一樣。

  咱班有一隻貓,一會兒是一隻機靈貓,一會兒是一隻饞貓,一會兒又成為一隻愛管閑事貓。哎,這隻淘氣的貓!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多變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多變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