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南海風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海風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知道海南的風光美,寒假裡,從來沒有看過海的我就去了那兒好好地享受了一番海的意韻。 

  一路上,兩旁的椰子樹在微風中不住地搖擺,猶如翩翩起舞的少女。到了海邊,放眼望去,碧藍的海水與天相連接。天連着海,海連着天,再加金黃的沙灘和一排整齊的椰子樹,真像一幅美麗的風景畫。早就迫不及待的我連忙捲起了褲腳,赤着腳丫,疾步跑向海灘。 

  走入這片沙灘,沙子輕輕地親吻我的腳,這兒的沙可細了,不會像人造沙灘的沙子那樣硌腳。每一顆沙子都是那麼的純潔,就像小白玉一樣。沙子還把我的腳染成了和它一樣的顏色。如果我輕輕的踢幾下沙子,我就會聽見“呲呲”的聲音。海風那柔軟飄逸的長袖輕輕地拂過我的臉,又像醇香的美酒,無聲無息地灌醉了這裡的每一個人。偶然間還能嗅到一絲絲魚的腥味。小貝殼們一頭栽進沙灘之中呼呼大睡,好像永遠都不會起來似的。帆船也靜靜的躺在沙灘上,傾聽着海浪的聲音。一望無際的大海讓我心曠神怡,猶如置身在人間仙境。遠處的大浪盡情的歌唱,一塊巨石凜然站立在遠方波濤洶湧的大海中,任憑一個又一個的浪頭拍打着,發出一聲聲長嘯,鍛造出一堆堆雪花般的泡沫,正如蘇東坡《赤壁懷古》中的“捲起千堆雪”一般。再遠一點就是一座小島,長眠在廣闊無際的大海之中,蓋着一床自然贈與它的天然的棉被。海天一色,天空是那麼藍,海水也是那麼藍,就好像它們都被大自然這個頑皮的小孩子用藍色的顏料染藍了一樣。藍天用一朵朵白雲裝飾着自己。看那些雲啊!有的像是雄鷹的翅膀;有的像潔白無暇的寶玉;有的像是從大海中跳出來的海豚;有的像一個人,安詳的躺着……。太陽撒下一層金黃色的輕紗,給白雲的邊鑲上了耀眼的黃金,輕柔的陽光披在我們的身上,好像一層金紗。現在,無論什麼都披上一層金色的絲綢。我們沐浴在輕柔的陽光中,盡情地享受着這無與倫比的樂趣。 

  海,給予了我們美妙的景色,我完全陶醉在這美景中……

您正在瀏覽: 南海風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海風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