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男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男生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這麼些男生,有了他們,歡樂少不了!因為要寫三個,統稱"三大臣". 

  _.嘻哈小天王--鄧坤 

  電視上有個嘻哈小天王--潘瑋柏.六(6)班也有一個,此人名曰--鄧坤! 

  鄧坤是我們班的問題BOY,"熱愛"惹是生非.這天,林俊傑的忠實歌迷趙振鈴在哼<<曹操>>:"……不是英雄,不讀三國;若是英雄,怎能不懂三國……" 

  真是不巧,讓鄧坤聽見了,他從門后抄起掃帚,雙手做彈吉他狀,兩眼微閉,故作深情唱:"不是狗熊,不讀三國;若是狗熊,怎能不懂三國……?"趙振鈴勃然大怒.她不允許任何人亂改偶像的歌詞.於是,她邁開雙腿,圍着教室狂追鄧坤,還不忘叫上鄧坤平日大敵,協助圍剿鄧坤. 

  可憐的小鄧子變成了小"凳"子,在眾女將的威逼喝令下乖乖就範.真有失"男子漢大丈夫"之風範,在我看來是"男子漢小豆腐". 

  因受老師"採訪率"最高,故排名老大! 

  二.笑話大王--蔣一鋒 

  蔣一鋒是六(6)班重磅人物(此重磅含N種意思),兼笑話大王,笑話婁子. 

  在地方課上他又在滔滔不絕的講笑話:"有一天,老師問小明1+1等於幾……" 

  "聽過拉——"同學們抗議. 

  "小明回家問爸爸,他爸爸正在和人打架:”看我不拿磚頭打死你!”小明記了……"蔣一鋒晃着他的圓腦袋,慢條斯理的說,"……第二天,老師又問小明,1+1等於幾?小明回答:”看我不拿磚頭拍死你!……” 

  還沒講完呢,同學們早已笑的東倒西歪了。蔣一鋒這個笑話大王殺傷力也太大了吧! 

  因受“採訪率”僅次於鄧坤,故而排名老二! 

  三.想當傑王子的JAY王——周宇迪 

  周宇迪是周杰倫的忠實JAY迷。前段日子,學校組織我們去看&laquo;滿城盡帶黃金甲&raquo;,他興奮得手舞足蹈。 

  電影開播了,待演到傑王子奮勇殺敵時.前排女生深知周宇迪是狂熱的JAY迷,紛紛回頭看他的反映.只見周宇迪握緊拳頭,臉上一副視死如歸之壯烈表情,好像殺敵的是他不是傑王子.吾等暗笑之.又演到傑王子自刎時,全場一片嘆息,周宇迪癱回座位,像個大人似的,長嘆一聲. 

  演罷,同學們高呼不好看.我問周宇迪:“小周,YOU覺此片好看乎?”周宇迪望着巨幅宣傳畫,吐出兩個字:“好看。”“WHY?”我緊問一句.他說:“因為我覺得周杰倫演的太好了,所以我覺得這部片子演的太好了!”我暈!此不為愛屋及烏乎? 

  這就是我們班的HAPPY BOYS的代表,他們是六(6)班的另一半。雖然有時候很讓GIRLS AND TEACHERS頭疼,但他們的幽默和大將風範讓我們六(6)班的同學們在快樂中學習,成長.我們要一起度過中學的四年生活,希望他們童心永在,為我們帶來更多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咱班男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男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