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風(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風(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海風(一) 標籤:海風作文

海風無情地掀起海浪,狂風怒號。在這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在海邊的村子里,一個生命誕生了!她的父母百般疼愛她,可是幸福的日子沒過多久,厄運之神盯上了他們家。她那慈愛的父親由於工地建房子,發生意外事故,那還沒建造好的大樓塌了。小嬰兒的父親和幾位工人不幸被砸死。小嬰兒的母親得知這噩耗的時候,悲痛欲絕。但是為了養起這個出生不久的小嬰兒,她便去地主家做長工。因為地主的妻子很壞,小嬰兒的母親死在地主婆的折磨之下。

  因為沒人照顧小嬰兒,沒人餵奶給小嬰兒,她“哇哇”的哭着。還好,有一位好心的漁夫經過這裡,聽到哭聲后,進去抱起小嬰兒,收養了她。漁夫他們家正愁沒有孩子而發愁呢!漁夫的妻子見到丈夫抱回來的小嬰兒非常高興。她們有什麼好吃的都先給小嬰兒,有什麼好的衣服都先給小嬰兒。小嬰兒在他們的百般呵護下茁壯成長。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轉眼間,小嬰兒也變成了小姑娘。小姑娘也有了一個好聽的名字--小雪。漁夫夫妻倆人看着小雪快上學了,都高興極了!但是,又一個新的問題出現了:快開學了,但學費卻沒有湊齊呀!怎麼辦呀?漁夫夫妻倆又犯愁了。

  (下集更精彩哦!)

您正在瀏覽: 海風(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風(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