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咱班的79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咱班的79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有78位同學,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學號。而我們最喜歡的卻是那位“79號”。你也許會問,你們班不是只有78名同學嗎,怎麼會有“79號”呢?這可是個秘密。

  你瞧,下課了,“79號”和我們一起坐在教室里,討論學習問題;放學后,“79號”總愛和我們聊天,聊得大家都不想回家;課堂上,同學們經常會為某一個問題爭執得面紅耳赤。這時,“79號”就像牆頭草,隨風倒,一會兒說甲方說得有道理,一會兒又說乙方講的也在行。直到某一方有了充分的理由辯駁了對方,“79號”才會手一揮,堅定的支持勝利者:“我贊成你們的意見!”有時,我們還真有些納悶,“79號”到底是不懂裝懂,還是懂裝不懂呢?

  “79號”的普通話在我們學校可棒了,既標準,又甜美,簡直可以和中央電視台的王小丫媲美。她說話還特別幽默風趣,有時還會模仿同學的聲音和我們逗趣,常常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和“79號”在一起真的很幸運。她不但關心我們78位同學的學習,更關心我們的健康成長。有一次,我的眼睛受傷了,爸爸媽媽又在上海,是“79號”,她像母親一樣,帶我去醫院看病,並時時用關切的目光看着我,向我問這問那,不斷安慰我,還特意把我調在了前排。除此之外,“79號”還從不隨意批評同學,總是耐心的認真對待我們遇到的每一個問題,以理服人,保護我們的積極性和自尊心。這些大家都看在眼裡,更是記在了心裡。

  你們知道她是誰了嗎?告訴你吧!它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兼班主任??劉老師。她說,要做我們班最受歡迎的“79號”。

您正在瀏覽: 咱班的79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咱班的79號 暫無評論